Wednesday, November 2, 2011

No.2受伤

活了21年来第二次遇到最严重(对我来说~==)的皮外伤!!
前天(2011.10.31)傍晚· 雷雨+刮风:(注:我家每次下雨时就得关窗口,要不然雨水会泼进来)
喜欢“等一下才做”的我看完了漫画,
就冲着去关窗口....
那时并没注意到父母的房间已经“淹水”了!

所以,
就这样~
我的右脚撞上衣柜的脚!
结果两个脚趾间的皮裂开了!
很深!
而且还看到肉!(至于骨就不懂了)

其实,
当时我还没发觉我的脚受伤了!
只觉得脚很痛!
心想只是皮肉痛而已~
然后就起来赶紧去开灯看下情况!

不开灯还好,
一开真的吓了一跳!
看到地上都是血!
再看下自己的脚,
才知大事不妙!
真正的痛涌上心来!!!

当时,
我一面哭,
一面坐着楼梯慢慢下去!
真的很可怕!
虽然是第二次受这么严重的伤!
但是是第一次伤的很深(伤口)
(注:第一次是去趟没加骑脚踏车,没注意到前方有洞,结果....==...接下来的情况大家都想像得到吧~><)
结果,
到诊所去缝了三针!
缝针的时候没那么痛!
因为打了麻醉针!(这个就痛!)
一共打了四枝!
而且个个都痛到骨里!
尤其是打在脚板上的时候,
真的很痛!!
第一次打针打到哭~

不过真的很逊下!
跟朋友说的时候,
大家都在笑我==
唉~
也难怪,
这样也能上伤到这么严重!

不过呢,
这是我活到21岁以来尝试很多的第一次!
第一次伤到皮裂开,而且还看到肉;
第一次打那么多枝针:麻醉药x4. 破伤风x1;
第一次缝针;
第一次要定期到诊所换药;
第一次痛到睡不着(我是个只要闭上眼就能睡的人!);
第一次要吃这么多止痛药!(真的很痛!><).......
还有很多个第一次呢!
只是有些不懂要怎样形容~~==
还有,
就是第一次打针打到哭~~><
虽然我怕打针,
可是我从来都不会因为打针痛而流泪的~
这次,
真的是第一次呢~

在这次事件中,
最心疼的就是我爸了~
我弟刚出院的第二天,
原本应该可以放下心中大石了~
也可以安心睡觉、专心工作
可是,
没想到下一个见血的既然是我~
当时,
虽然很痛,
但是更痛的是,
没好好照顾自己,
又要让老爸担心~
当时觉得自己很没用呢!!
看到老爸
为家里的大大小小做的事
真的很伟大!
从来没有怨言的他!
让我很敬佩
也让我觉得我们是一家人是幸福的!
真的很感动!TnT...^^
(毕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