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❤11.11.11❤光棍节快乐❤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啊~(对我这个单身21年来说==)
在这里祝各位单身者光棍节快乐^^

今天除了是单身者庆祝的日子外~
也是所有新人办喜事的好日子啊!
翻开报章,
报导着每个地方有多少对新人注册、结婚~
看起来大家都比较爱关注双双对对的新人啊!
而我们这些单身者只能靠边站~==
没关系!!
我们一样也可以过得很快乐、很幸福的!

对现阶段的我来说~
单身是种幸福!
单身的我现在是自由自在的!
要做什么都行!
如果有了另一半,
自由、空间多少也会被限制吧~(我是这样认为=.=)
虽然,
有时会羡慕那是有伴的人~
曾经想过要找个对象试试拍拖~
但是,
心中就是有样东西制止我~
也许,
现在的我还没做好准备去迎接另一种生活方式吧~
加上,
在我的成长计划里,
并没有加入情侣这东西吧!
从小到大,
就只想着当宅女、
要不然去游玩、
还有就是想尝试不同+兴趣的工作!
要是拍拖了,
也许就不能实现理想了~
有些东西总得放弃、牺牲吧~

虽然渴望~
但是我始终相信缘分!
缘分到了,
自然会去争取!
若没缘,
也不会去强求!
因为,
我要的是真正发自内心的幸福、快乐
而不是,
强迫的幸福、快乐!^^

最后,
单身万岁!!❤
光棍节快乐!!❤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毕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