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唱K + 聚会


真难得,除夕夜前来个聚会~^^

去年几乎连放飞机的我,难得可以见见他们了!

超开心地~^0^

不过,难得我出席~
可是某人却放飞机了~T.T
唉~
这是报应吗?!==
可惜的是,晚餐不能出了~
唉~ (连叹两次,真是罪过~)
又错过了!
希望接下来的拜年活动我也能顺利参加~ T.T
幸运之神快过来吧!
我需要你 ):'
去唱K几乎都会有他们几个“瓜” ^^
那么多年没唱了~
要我唱真的很难为情啊~ T.T
不要怪我~
唱完后,就去看场戏lo~ ^^
在那里遇到中学的化学老师~
不知道为什么要躲避他~
结果失败!
而且气氛怎么会那么尴尬啊?!==
(毕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