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Visual Storytelling-- "Once"

“Once” 讲述主角Jeremy搬到刚新租的房子的第一天。当时正与母亲通话时,手机没有电池了。准备charge电话的时候,才发觉房间里唯一的插座坏了。苦恼之中,便到走廊去找。Jeremy找到一个最接近他的房间的插座,但是是隔壁房的女主角--Helen使用了。且当时,Helen已经出去了。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,Jeremy勉为其难的借用了那插座。可是到了晚上,他却忘了还人家“插座”。就这样,故事环绕着插座的战争开始。。。。。(paiseh,太久没写作文了,文笔好烂!敬请原谅~T^T)

P/S: 看之前先深呼吸一下吧~因为太长了(比原先计划的还要够厉,结果被某人丢炸弹)~可能看了会很闷。请多多包涵~支持一下!即使敷衍,也要看到最后~ToT
PART1

PART2
完成了这部“好”短片后!我告诉自己,我宁愿辛苦做动画、拍照,也/死都不要在拍什么短片了!!!真的要我的命啊!辛苦整天结果换来的却是。。。不过幸好这科及格,要不然我会压力过大吐血身亡!!对我来说看戏比较爽~但是,在这过程中也了解到拍一部好看的戏,真的要耗费很多的精力、时间、金钱等等。所以,对我来说,即使哪部戏拍到很烂,也不会过于去批评它!除非你能拍一部比其他人更好的杰作,要不然就不要将他有多烂!!想想这部戏的背后,有多少人一起分工、彻夜拍的....quality bad bcoz i change the format 2 make the size small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